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市场秩序或迎来强监管 白酒股大跌

    白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喝到的饮品了,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近日,白酒市场秩序或迎来强监管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受此影响,白酒股大跌,有哪些白酒股下跌了呢?

    白酒股有哪些
    白酒股有哪些

    8月20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竞争局召开《白酒市场秩序监管座谈会》。近几年部分白酒品牌出厂价、零售价均出现了不同幅度上涨,因此推测监管座谈会目的在于对白酒市场频繁、随意涨价的行为实施监管。

    白酒股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监管部门与酒企座谈“白酒市场秩序”,五粮液、洋河、舍得酒业、水井坊、酒鬼酒、怡亚通、吉宏股份等酒企已派相关人士参会。国庆中秋将至,白酒市场秩序或迎来强监管,白酒股受影响集体下跌。

    8月20日消息,白酒股开盘大跌。截止发稿,皇台酒业跌超6%,酒鬼酒、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贵州茅台集体跟跌。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开盘大跌4%,失守1600元关口。有专家分析称本次座谈会实属平常,只是防止白酒行业资本化和过度涨价导致泡沫化的一个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