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大盘走低或与两大原因

    8月20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幅低开,随后多头以证券板块为首进行拉升,但白酒、医药板块跌幅较大,导致市场行情极差。那么,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

    一、今天吃药喝酒股出现大跌。随着抱团股集体杀跌,遭受到市场抛压,说白了就是前期抱团股资金在恐慌卖出,成为今天A股最强空头,把整个市场拖下水了。最典型就是酿酒板块,酿酒板块今天出现下跳空杀跌;另外医药股也集体杀跌,尤其是医疗保健等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6.4%。

    二、今天市场环境太差。随着导火线点燃大跌走势,以及吃药喝酒砸盘杀跌等不利影响,从而导致今天盘面环境太差,场内筹码在恐慌出逃,尤其是一些近期高位个股,今天A股全线杀跌后资金抛压,进行逢高套现了。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