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证券A股上涨10.00% 该公司营收情况怎么样

    据报道,长城证券A股上涨10.00%,目前报价10.67元,总市值为331.13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长城证券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营收情况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城证券A股上涨10.00%
    长城证券上涨10.00%

    长城证券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十余家分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一百余家营业部。公司控股宝城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长城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同时是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基金公司的主要股东。

    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长城证券已经成长为一家资质齐全、业务覆盖全国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据悉,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6.55亿元,同比上涨19.6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3亿元,同比上涨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