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能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股票近期表现活跃

    氢能是一种二次能源,它是通过一定的方法利用其它能源制取的,而不像煤、石油、天然气能够直接开采。那么,氢能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两只近期表现亮眼的个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氢能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氢能源板块龙头股

    一、东方电气。今年一季度,公司研发投入5.5亿元,同比增幅高达87.71%;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20.03亿元,同比增长6.06%,占营收比重5.5%,新增有效专利370件,截至2020年底拥有有效专利2690件。据财报显示,东方电气产业结构调整成效初显。2020年实现新生效订单494亿元,同比增长23.1%。

    二、大洋机电。大洋电机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及驱动控制系统绿色环保解决方案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00万元-28,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65%-2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