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娜转债今日申购 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0元

    新股申购肯定要留意,还有一些新债申购要注意,打新债也是能够赚钱的。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那么蒙娜转债今日申购,该新债的发行规模如何?蒙娜转债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蒙娜转债申购如何
    蒙娜转债申购如何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可转债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不转换,可转债单纯看作债券具有纯债价值或直接价值。那么蒙娜转债申购,什么时候上市呢?

    蒙娜转债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蒙娜丽莎8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蒙娜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44”。所以,蒙娜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6.14元,发行可转债规模11.6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蒙娜转债破发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中签收益应该在200元左右,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申购。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蒙娜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2021年9月6日到9月16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