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获利盘多好还是少好?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炒股的队伍,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所以股市中的一些基本知识要了解。经常会看到一些股票专业术语,那么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呢?还有股票套牢获利盘多好还是少好?

    股票套牢怎么样
    股票套牢怎么样

    股票套牢是指进行股票交易时所遭遇的交易风险,套牢之后,应根据不同情况作出不同的应对方式。所谓的获利盘,它是指在股票交易中可卖出赚钱的那一部分股票,它与套牢盘的意思正好相反。

    股票套牢获利盘如何

    股票被套牢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投资者买入的股票出现了下跌,如果要卖出只能选择亏本出售。例如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上涨,但在买进后股价却一直呈下跌趋势,这种现象称为多头套牢。被套牢的资金不是太严重,可以适当的选择利用上涨逢高减少仓位。

    至于获利盘多好还是少好?其实,获利盘过多过少都不好。过多,主力获利丰厚随时都会出货,调整的风险积聚,过少,也就是套牢过多,这时主力不会轻易拉升,要有1个震荡横盘的过程,必须把那些套牢盘震掉。获利盘不多不少最好,这时主力出货没有利润,只能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