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895川恒发债今日申购 该新债申购价值如何?

    据报道,川恒股份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43,债券简称为川恒转债,申购简称为川恒发债,申购代码为072895。那么,川恒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川恒发债今日申购
    川恒发债中签率

    川恒股份8月11日收盘价21.58,转股价21.02,转股价值102.66,转股价值一般,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到期价值121,票面利息尚可。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6.7035%,纯债价值简化计算82,纯债价值一般。

    当前溢价率-2.59%,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19%的溢价率,开盘价格预估为122元。如果原始股东配售75%,网上按照2.9亿计算,顶格申购单账户预计中0.03签,中签率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