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临时停牌是好是坏 一般多久可以复牌?

    个股停牌就是指某一种发售证劵临时性终止交易的个人行为。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股票临时停牌的相关情况是不太了解的。那么,股票临时停牌是好是坏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临时停牌是好是坏
    股票临时停牌是好事吗

    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上市公司停牌的主要原因有:上市公司发布重要信息,例如股权变动、兼并收购、股东大会等。股票异常波动时,当股票连续几个交易日涨跌幅到达一定的值,会被认定为异常波动,交易所会要求上市公司停牌,要求上市公司发出解释公告;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情况。

    部分停牌事项有时间限制,部分停牌则无无时间限制。据了解,股票临时停牌一般不会超过1天。股票在交易中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就要被交易所实施临时停牌,如果当事人及时作出公告,那么可以在当天下午开市的时候复牌。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