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壳资源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A股相关个股有哪些?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壳资源概念股的含义可能不是很清楚。那么,壳资源概念股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壳资源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壳资源概念股是什么

    壳资源概念股是指股份制公司的股票具有在二级市场流通的资格,该公司也同时享有上市公司的相应权利和义务。但一般经营较好的公司是不会随意放弃这一资格的,只有经营亏损,面临退市风险的公司,才有意退出市场。其他想上市而无法获批的公司,此时可通过股权收购等手段成为已上市公司的大股东。

    据了解,壳资源概念股有:亚太实业(股票代码:000691)、圣莱达(股票代码:002473)、申科股份(股票代码:002633)、东晶电子(股票代码:002199)、鞍重股份(股票代码:002667)、奥维通信(股票代码:002231)、登云股份(股票代码:002715)、博闻科技(股票代码:60088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