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枪科技今日登陆A股主板 “筷子第一股”来了!

    对中国人来说,筷子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食工具,因此,在市场上具有广阔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以筷子出名、国内领先的日用餐具供应商双枪科技今日登陆A股主板,成为中国“筷子第一股”。

    双枪科技股票代码
    双枪科技股票代码

    8月5日,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登陆A股,敲钟上市,股票简称“双枪科技”,股票代码001211,发行价格26.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截止目前,双枪科技上涨幅度为44.02%,最新报38.02元/股,总市值为27.3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双枪科技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其致力于日用餐厨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筷子、砧板、勺铲、签类和其他餐厨具5个大类,超过1000种单品。在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下,双枪科技的业绩表现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