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市的股票怎么办 深水规院今日上市如何?

    不同新股上市都有人关注,尤其是新股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今日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深水规院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深水规院今日上市如何?有股票上市也有股票退市,那么退市的股票怎么办呢?

    新股上市怎么样
    新股上市怎么样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炒股最大的风险就是股票被退市了,其次第二大风险就是股票踩雷。公司退市后股票一般就从我们的股票账户消失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深水规院今日上市

    据了解,在现实操作中,股票的退市有很多原因。一般来说,个股一般退市之后会进行三个方面的处理,第一是被合并重组,第二是被收购,第三是被直接摘牌。只能是继续等待这一个股重返股市。

    深水规院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38,发行价格6.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9.7倍。截至收盘,深水规院报23.87元,上涨257.34%,成交额4.98亿元,换手率69.68%,总市值31.51亿元。深水规院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水务建设工程及其配套工程提供勘测设计、规划咨询、项目运管等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