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散染料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上市企业一览

    分散染料是染料行业里最重要和主要的一大类,不含强水溶性基团,在染色过程中呈分散状态进行染色的一类非离子染料。那么,分散染料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分散染料概念股有哪些
    分散染料概念股

    据了解,分散染料概念股有:建新股份(股票代码:300107)、传化智联(股票代码:002010)、安诺其(股票代码:300067)、浙江龙盛(股票代码:600352)、闰土股份(股票代码:002440)、海翔药业(股票代码:002099)、航民股份(股票代码:600987)等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小伙伴对于浙江龙盛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悉,浙江龙盛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1.7亿,同比下降0.6%,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10.7亿,同比下降9.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每股收益为0.3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