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程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 国内相关企业名单一览

    工程机械主要用于国防建设工程、交通运输建设,能源工业建设和生产、矿山等原材料工业建设和生产等领域。那么,工程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工程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
    工程机械板块股票

    据了解,工程机械板块股票有:山河智能(股票代码:002097)、柳工(股票代码:000528)、徐工机械(股票代码:000425)、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河钢资源(股票代码:000923)、艾迪精密(股票代码:603638)、上海沪工(股票代码:603131)等

    在上述个股中,部分股民朋友对于上海沪工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了解,上海沪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