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10分钟拉升意味着什么 第二天走势会怎么样?

    主力尾盘拉升是指主力在临近收盘时,买入股票,使股价出现快速上涨的情况。那么,尾盘10分钟拉升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尾盘10分钟拉升意味着什么
    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尾盘10分钟拉升意味着在最后的十分钟内,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的买入,其买入单大于卖出单,目前市场处于多头市场。如果尾盘10分钟拉升是主力在尾盘进行建仓、抢筹所导致,则个股在第二天拉升的概率较大;如果主力是为了引诱市场上的散户买入,股价在第二天下跌的概率较大。

    如果个股在尾盘10分钟拉升之后,晚上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一般会引起市场上的投资者恐慌,在第二天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出较多的委卖单,在委卖单的影响下,股价在开盘可能会出现跳水的情况,反之,如果个股在晚上出现重大利好消息,第二天高开高走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