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远锂科中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及中签收益预测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新股中签是一大喜事,毕竟很有可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据悉,长远锂科近日已经开启新股申购了。那么,长远锂科中签能赚多少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远锂科中签能赚多少
    长远锂科中签收益

    长远锂科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效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电池提供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循环次数的正极材料,旨在成为全球新能源材料行业的引领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三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钴酸锂正极材料以及球镍等,公司收入主要来源于上述产品的销售。

    长远锂科发行总数为48230.2万股,网上发行为6932.2,发行价格为5.65,行业市盈率是47.31。正元地信打新收益为5415元,而长远锂科和正元地信的发行情况有些数据不相上下,由此可见,长远锂科的打新收益应该差不多。至于长远锂科的开盘时间,小编认为是在8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