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方稀土A股上涨10.01% 公司股票为什么涨停?

    据报道,北方稀土A股上涨10.01%,目前报价47.70元,总市值为1733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北方稀土涨停的原因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北方稀土为什么涨停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北方稀土A股上涨10.01%
    北方稀土上涨10.01%

    消息面上,中信证券研报指:《稀土管理条例》或将推出,稀土行业迎历史拐点。7月初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指出将推动《稀土管理条例》尽快出台,国家层面立法规范稀土行业高质量发展,将稀土行业的发展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并与前期《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遥相呼应。

    据了解,北方稀土前身为包头钢铁,1961年公司稀土三厂成立。1980年,公司选矿厂稀土车间建成。1997年,公司设立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扶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同年9月24日在上交所上市。4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63.73亿元,同比增长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