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打新分为几个步骤 隆华转债明日申购如何?

    有关注新股申购的话,也有不少人留意新债申购的消息了,最近,可转债市场火热,了解大新债的规则很重要,那么可转债打新分为几个步骤呢?华转债明日申购,该新债申购情况如何?

    可转债打新消息
    可转债打新消息

    参与可转债打新与参与打新股是一样的,中签者可以赚到钱。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打新”,指的是在可转债新发行的时候,进行可转债申购的操作。

    可转债打新如何

    据了解,可转债打新分为四个步骤,首先是开一个股票账户,然后打开股票软件,登录自己的账户,在交易页面就能看到【新债申购】,选择自己心仪的可转债直接申购即可,之后查询是否中签,最后中签者缴款之后,账户里面会有相应的可转债,等待其上市之后,可以选择卖出,也可以选择持有。

    隆华科技7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隆华转债”,申购为2021年7月30日,债券代码为“123120”。所以,隆华转债明日申购,共发行7.99亿元可转债,发行数量约为799万张。隆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工程承包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