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久祺股份今日申购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到不同新股的消息了,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久祺股份就是其中之一,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那么久祺股份今日申购如何?久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交易呢?

    久祺股份新股申购
    久祺股份新股申购

    久祺股份公司主要从事自行车整车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他业务收入主要是技术服务费、房租收入以及出售废品收入等。在自行车行业国外市场上,公司属于头部企业。

    久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久祺股份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856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1.94亿股,申购代码:300994,发行价格:11.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

    久祺股份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00万辆成人自行车项目、研发设计中心项目、供应链体系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至于久祺股份的上市时间,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久祺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6日至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