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股为什么会大跌 投资者现在可以抄底了吗?

    近日,教育股股价下跌严重。上周闪崩的三大教育股本周继续以接近30%的跌幅下挫,教育股周一不但没止跌,反而还在以较大跌幅下跌。那么,教育股为什么会大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教育股为什么会大跌
    教育股大跌的原因

    为什么前些年疯狂扩张,风头无两的教育股忽然跌得连亲妈都不认识了呢?最主要的原因如下:国家政策变了!客观的讲,虽然中国的教育问题由来已久,优质教育资源稀缺,高考的竞争压力等。但就算问题再多,从中国对教育无比重视的角度来说,大部分人应该没想到教育行业也会有巨大的政策风险。

    今年以来,关于教培机构的利空消息频发,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表示,今年要大力度治理整顿校外培训机构,两会也就教育培训机构提出众多整改意见。目前,小编不建议抄底教育股。因为在中国,投资切忌和政府意志对着干,如果国家政策不支持,投资前景是比较堪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