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川智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36.88倍

    不少人都非常关注一些新股申购或者上市的消息了,尤其是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其中本川智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36.88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本川智能新股申购
    本川智能新股申购

    本川智能是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线路板提供商,主要产品为多品种的印刷电路板,产品类型覆盖广。如今本川智能新股申购,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本川智能申购消息

    本川智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932.46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932.45万股,发行市盈率36.88倍。申购代码:300964,发行价格:32.1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元。

    本川智能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小批量印制电路板产品及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48万平高频高速、多层及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生产线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