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导弹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家上市公司发展潜力大

    军工板块中,有4条主线,分别是航天航空、导弹、新材料以及电子元器件。其中,细分赛道最好的是导弹产业链。那么,军工导弹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的个股吧。

    军工导弹龙头股有哪些
    军工导弹龙头股有哪些

    一、中兵红箭。中兵红箭主要业务包括特种装备业务板块、超硬材料业务板块、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三大业务板块。公司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0万元–3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25%-83.41%;基本每股收益0.2154元/股–0.2406元/股。

    二、晨曦航空。公司立足于航空领域,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423,007.15元,同比增长13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7,636.32元,上年同期-9,318,581.98元,同比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