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 指数是否有机会挑战3600点?

    股市本周震荡走高,两市呈现出攻守战交替。由多个板块之间轮动,营造出相对良好的氛围。周五三大指数下跌,医药、白酒遭重挫。那么,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
    下周A股走势预测

    从技术上看,目前A股三大指数处在良性的震荡向上的态势中。以量能来看,还是继续维持在万亿以上,也就意味着市场资金活跃度依然维持在高位。在周末没有太大利空消息的前提下,展望下周A股市场,三大指数或将继续震荡向上,但更多的是维持一个轮动的结构性行情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的基金二季报已经悉数披露完毕,各类榜单也随之出炉。在市场最关心的增减持榜单上,一些趋势性的细节看起来更加明确。总体来看,资金对成长性板块的关注度在提升,对传统周期性板块的关注度在下降。从整体仓位来看,主动偏股型基金的仓位二季度仍然在小幅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