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有哪些 2021年相关企业名单一览

    铁矿石是钢铁生产企业的重要原材料,天然矿石经过破碎、磨碎、磁选、浮选、重选等程序逐渐选出铁。那么,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有哪些
    铁矿石期货概念股

    据了解,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有:金岭矿业(股票代码:000655)、海南矿业(股票代码:601969)、兴业矿业(股票代码:000426)、河钢资源(股票代码:000923)、酒钢宏兴(股票代码:600307)、中国铝业(股票代码:601600)、西宁特钢(股票代码:600117)等

    在上述股票中,一些小伙伴对于酒钢宏兴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酒钢宏兴已于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3,283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01,571万元,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实现同比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