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与广发银行达成和解 中国恒大股价大涨超7%

    据报道,恒大与广发银行达成和解,双方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中国恒大港股大涨超过7%,目前报价7.810港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恒大与广发银行达成和解
    中国恒大最新股价

    7月22日,广发银行和恒大集团同时发布声明称,长期以来,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近期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已经妥善解决。并表示,双方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中国恒大股价早盘大幅上涨,涨幅一度超过10%。河南特大暴雨,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恒大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紧急救助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工作。另外,该集团旗下驻河南各产业板块将全力以赴,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险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