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倍杰特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

    新股申购值得关注,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利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那么,倍杰特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倍杰特新股申购
    倍杰特新股申购

    倍杰特是倍杰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4年10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一家水处理工程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具体包括净水处理、锅炉补给水处理、循环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等等。如今,倍杰特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倍杰特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倍杰特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088万股,其中网上发行777万股,发行市盈率为13.65倍。申购代码:300774,发行价格:4.5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倍杰特主营业务聚焦于污水资源化再利用和水深度处理,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环保新材料项目(一期)、补充营运资金。倍杰特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时间可能会在7月30日至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