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次新股是什么意思 风险你了解吗?

    作为新手炒股的话,一些基本的知识需要了解,当然炒股技巧也需要掌握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除了新股之外,次新股也要了解,那么股票次新股是什么意思呢?次新股有哪些风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次新股风险
    股票次新股风险

    新股就是刚刚上市股票,新股都会出现连续涨停的情况。次新股指的是,股票已经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的股票不会认为是新股,而是次新股票。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

    股票次新股意思

    次新股是股票市场中的一类概念股票,通常情况下,次新股是指上市在一年以内没有分红送股或者是股价还没有被市场炒作过的股票。在震荡行情的熊市中,次新股往往会一路的走低,更有甚者可能跌破发行价。

    要说到次新股的风险,次新股这种股票的流通盘较小,很容易被一些主力资金操控,造成大涨大跌的情况经常出现。当股票市场被疯狂的炒作的时候,这就会出现一些次新股的价格被高估的现象。而且次新股往往存在较多的短线投资者,长线投资者数量较少,短线投资者追求的是在短时间内获取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