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辟谣涉恶性刑事案件 公司股价受影响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海底捞火锅品牌是最常见的,也是备受欢迎的。但近日,网上曝光的一则关于上海闵行一家海底捞内发生一起命案,让海底捞再次推上热搜榜上,不过,现在海底捞辟谣涉恶性刑事案件与该公司无关。

    海底捞股票行情
    海底捞股票行情

    针对网络传言门店发生恶性刑事案件,海底捞回应表示,案件与我司无任何关系,我们已关注到网络上相关谣言,并已要求造谣传谣者尽快删除相关不实言论,我司将依法追究恶意造谣者法律责任。并且门店就网络谣言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在依法调查。

    关于海底捞股票方面,自6月底以来,在一片唱衰声中,海底捞的股价触底回升。但今天港股开盘之后,海底捞股价一路往下跌,截止收盘,海底捞股价以4.46%收跌,最新报42.8港元/股,总市值为233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