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的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众所周知,“一带一路”属于贯穿欧亚大陆,东边连接亚太经济圈,西边进入欧洲经济圈,这个战略是习主席访问中亚和印尼的时候提出来的。那么,在资本市场上,一带一路的股票有哪些?下面这两只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一带一路相关股票一览
    一带一路相关股票一览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无论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还是应对危机、加快调整,许多沿线国家同我国有着共同利益。因此,与一带一路相关的股票都备受关注。

    航天科技000901:十三五期间,随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双创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及系列配套政策的出台,将强力带动我国区域发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网络经济空间不断拓展,牵引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等产业和技术迅猛发展,为相关业务板块的发展提供了较好的政策环境保障。

    太钢不锈000825:太钢成功中标的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RAPID工程P30A标段烯烃储罐项目全部不锈钢中厚板订单,已完成首批产品交付,受到业主好评。这也是太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市场开发、客户开拓双带动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