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元地信新股申购 发行价格为1.97元

    打新股是很多人会选择参与的,因为申购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今日就有不少新股申购,那么正元地信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1.97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正元地信开启申购
    正元地信开启申购

    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不过新股申购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正元地信是由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控股管理的二级国有大型地理信息企业,是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服务商。如今,正元地信该新股开启申购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正元地信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正元地信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2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7.86倍。申购代码:787509,发行价格:1.9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2万元。

    正元地信创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首批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公司业务足迹遍布全国。主营业务包括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服务、地下管网安全运维保障技术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