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停板能卖出去吗 炒股基础知识新手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最担心的就是自己持有的股票跌停了,毕竟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会面临比较大的亏损。那么,股票跌停板能卖出去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跌停板能卖出去吗
    股票跌停板可以卖出去吗

    据了解,跌停了股票不一定能卖出去。股票涨停或者跌停都不会影响委托,只是涨停的股票,卖单少,而买单多,根据时间优先原则排队成交;跌停的股票也同理,买单少而卖单多。时间优先是指买卖方向、价格相同的,先委托的优先于后委托的。

    一般来说,股票出现封跌停板属于空方力量打压造成的极端情况。当股票出现跌停时,市场的买入情绪会降低,导致持股投资者卖出的委托并不能被市场买入资金消化,从而使股票的委托卖出单在股票跌停价格被积压的越来越多,使股票的跌停封单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