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交易市场来了 哪些A股相关上市企业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碳交易市场来了。根据国家总体安排,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于7月16日(星期五)开市。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个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碳交易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碳交易市场来了
    碳交易龙头股

    7月14日,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稳步扩大全国碳市场行业覆盖范围,丰富交易品种和交易方式。截止到今年6月,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湖北、广东以及深圳试点的碳市场累计配额成交量4.8亿吨二氧化碳当量,成交额114亿元左右。

    据了解,2021碳交易概念股有:凯美特气(股票代码:002549)、长源电力(股票代码:000966)、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远达环保(股票代码:600292)、华银电力(股票代码:600744)、置信电气(股票代码:60051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