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为什么要上市 密封科技今日上市如何?

    炒股的人增多,一些企业股票的上市值得留意,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而且上市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那么企业为什么要上市呢?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密封科技今日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企业上市指股份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招股的发行方式。密封科技是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密封垫片、隔热防护罩、密封纤维板以及金属涂胶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密封科技今日上市

    据了解,企业上市有不少好处,例如上市可以广泛吸纳社会资金,注入的资金可扩大经营规模。能够提升企业形象,提升公司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要知道,公司上市后需要定期的披露财务报表,把经营状况置身于公众视野下。

    密封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66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66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20,发行价格10.6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7倍。新股募集资金3.89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464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