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的bias怎么设置 操作方法很简单

    一般来说,常用的指标会很容易在软件上找到,而复杂一些的指标往往需要我们自己去设置,bias指标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同花顺的bias怎么设置呢?其实,关于这个问题的操作方法很简单,一起来了解一下。

    同花顺的bias怎么设置
    同花顺的bias怎么设置

    在股票市场上,乖离率bias是一种简单又有效的分析工具,在目前股市中比较普遍的用来分析股票短中期走势的工具,是投资者提升专业水平必须掌握的一项指标。

    登录到一个交易软件后,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指标选项,然后点击设置按钮,可以在弹出的指标中找到bias并确定添加,或者在指标窗口中直接输入bias即可。以投资者普遍使用的同花顺软件来说明。

    首先登录之后进入到行情页面,可以看到排列的技术指标,然后点击左侧的设置按钮,在右侧弹出的指标界面中找到bias。也可以在右下角的指标页面中输入指标名称进行查找。调出指标后,我们还要进行参数设置,现在普遍使用的bias指标参数有两种(5,10,30)和(6,12,24),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