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目标价被下调 公司目前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特斯拉目标价被下调,瑞银将其目标股价由730美元下调至660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特斯拉最新股价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目前股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特斯拉目标价被下调
    特斯拉最新股价

    近日,瑞银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下调了10%左右,理由是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越来越大以及运营延迟。该行对特斯拉的短期担忧是,特斯拉在中国的需求势头正在放缓,UBS在中国的实地调查表明,与特斯拉相比,中国国产品牌的电池电动汽车正在获得进一步的发展,这或许会引发特斯拉的额外降价行为,从而降低毛利率。

    2021年一季度,特斯拉实现净利润为4.38亿美元,不过,比特币投资贡献了1.01亿美元的收益。扣除这项收益,特斯拉该季度的净利润仅有3.37亿美元。二季度比特币市场风云变幻,特斯拉在投资比特币方面亏损也不小。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6月29日,特斯拉股价下挫超过1%,目前报价680.7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