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产中大下跌10.01% 公司市值为什么这么低?

    据最新消息显示,物产中大下跌10.01%,目前报价为9.44元,总市值为477.87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物产中大市值较低的原因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市值为什么这么低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物产中大下跌10.01%
    物产中大最新股价

    据了解,物产中大是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是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569,952,760.22元,同比增长1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5,721,313.68元,同比增长0.43%。

    物产中大市场关注度太低,是造成低股价的根本原因。低市盈率并不意味着一定值得投资,银行股市盈率普遍较低,但股价也非常低。物产中大所处的物流行业高发展阶段已过,没有太大成长性,所以整个板块都很难得到市场关注,没有市场关注,市值自然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