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股价年内暴跌40% 公司股票每股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农夫山泉股价年内暴跌40%,目前股价报38.800港元,总市值4364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农夫山泉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目前公司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农夫山泉股价年内暴跌40%
    农夫山泉最新股价

    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首日高开85.12%,总市值超过4400亿港元。随后股价继续飙涨,在年初创出68.75港元的高点。但是,在年初创出68.75港元的高点后,公司股价跌跌不休。2021年一度跌破40港元的关口,跌幅逾40%。

    近日,农夫山泉旗下一款气泡水产品,在外包装与商场宣传中主打“福岛县产”的宣传,遭到不少网友广泛的热议。对此,农夫山泉回应称,没有从日本福岛进口的成分,并表示自己的标签标示符合相关法规要求,并无任何错误或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