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密封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6.70倍

    一般有新股申购的话是很受关注的,因为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利,今日有五只新股申购,密封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密封科技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6.70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今日申购新股消息
    今日申购新股消息

    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发动机密封制品和密封材料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密封垫片、隔热防护罩、密封纤维板以及金属涂胶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密封科技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密封科技申购消息

    密封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66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43.10万股,发行市盈率16.70倍。申购代码:301020,发行价格:10.6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密封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发动机密封制品和密封材料的专业制造领域,目前形成了以密封垫片、隔热防护罩、密封纤维板以及金属涂胶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业务格局。据悉,密封科技极有可能会在下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