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菱环境今日申购 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现如今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所以不同新股申购或者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特别是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很多,申菱环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申菱环境今日申购,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申菱环境新股申购
    申菱环境新股申购

    申菱环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整体垂直解决方案,近日,国内专用性空调领域规模较大、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主要企业,申菱环境开启申购。

    申菱环境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申菱环境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600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30.25万股,发行市盈率18.23倍。申购代码301018,申购价格8.2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

    申菱环境主营业务围绕专用性空调为代表的空气环境调节设备开展,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专业特种环境系统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此外,申菱情况极有可能会在下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