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潜股份上涨20.01% 公司总市值达66.03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潜股份上涨20.01%,目前报价32.33元,总市值为66.03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潜股份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潜股份上涨20.01%
    中潜股份最新股价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016年8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已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海军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等资质,是广东省潜水用复合材料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据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潜水及水下救捞装备等涉水运动个人防护装备开发、制造、租售;深水、潜水复合材料的制品等体育运动用品开发、制造、销售,产品在境内、外销售。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披露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58.1万,同比下降85.7%,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