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25例本土2例 医药板块怎么样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特别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相关的概念股都值得留意。医药行业在疫情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那么6月21日,31省份新增确诊25例本土2例,医药板块怎么样?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医药的上市企业,或者有在医药方面投资的上市企业,都可以算医药板块。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医药板块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1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25例本土2例,其中这本土病例2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43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至于医药板块怎么样?医药板块目前整体分化比较严重后果,疫苗相关高位震荡,创新药领域不少龙头持续新高,但参与性价比较低,剩下的其他医药股整体估值提升有限。此外,昨日医药股集体拉升,锦欣生殖上涨7.61%,康宁杰瑞制药-B上涨6.59%,基石药业上涨5.77%,药明巨诺上涨5.12%,药明生物上涨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