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漱玉平民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301017

    新股申购的消息在不同时期都很受关注,尤其是一些股民们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所以打新的话要留意新股的消息了,就有漱玉平民今日申购,该新股申购代码为301017,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漱玉平民新股申购
    漱玉平民新股申购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漱玉平民大药房是山东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18日,是山东省第一家平价药房,那么漱玉平民开启申购,具体如何呢?

    漱玉平民申购消息

    据了解,6月21日,漱玉平民创业板上市开始网上、网下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5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89.15万股,发行市盈率16.60倍。该新股申购代码:301017,发行价格:8.8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漱玉平民主要经营中西成药、中药饮片、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孕婴用品、生活便利品、个人护理品、家庭清洁用品、食品、小百货等。每个账户只能购买一次新股,不能重复购买。新股申购时应该选择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的时间段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