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基金暴涨资金却跑路了 半导体行情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芯片股和半导体板块的股票近日以来很受关注。有消息称,芯片基金暴涨资金却跑路了,股民炸锅!A股市场满屏的“芯片”“半导体”怎么样呢?

    芯片和半导体板块涨势
    芯片和半导体板块涨势

    基金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近日基金涨了,资金却跑路了。芯片基金暴涨,半导体相关板块一周涨势如虹,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相关板块行情

    即将过去的这周,持续的芯片紧缺等利好因素下,半导体、芯片板块牛气冲天。在一片红火的涨势背后,相关ETF却遭遇抛售。半导体相关领域可以说是近期一周涨幅最好的板块。在6月17日成功突破了1月份的高点,创了历史新高。一片火热的半导体行情中,场内交易的芯片ETF也成为最大受益者。与此同时,其它几只芯片、半导体ETF表现同样亮眼。

    尽管主动基金与指数基金表现优异,芯片、半导体ETF却遭到抛售。按照区间成交均价估算,短短四个交易日内,芯片、半导体相关ETF净流出资金高达近50亿元。至于半导体行情如何?半导体板块仍是值得长期投资与深入挖掘的方向,科技创新是其最核心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