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下周一会涨吗 来看最新预测数据

    今天是6月19日,星期六,A股市场处于周末休市状态,这个时候,作为投资者又开始忙着分析一周股市的走势。昨天白酒板块表现非常不好,一直看好白酒股的股民开始慌了,按照本周的行情走势来看,白酒股下周一会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下周最新预测数据。

    下周白酒股最新预测
    下周白酒股最新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A股白酒板块上周大跌6.68%,带动大盘滞涨。看到白酒再次大跌,阴包阳创出调整新低,重心还会继续下移!很多人觉得白酒又见顶了,心又慌了,觉得白酒走了这么多年的长牛,不会这么快见顶。

    昨天盘中,白酒板块再迎来调整,舍得一度跌停,龙头老大茅台也继续下挫,形态类似M字双头顶,如果下周再持续调整,筹码很可能松动。不过,有专业人士表示,短期白酒急促调整,释放风险,下周可能先抑后扬,也可能直接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