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套现超190亿 他持有SOHO中国多少股份?

    据报道,潘石屹套现超190亿。据悉,与黑石集团交易完成后,潘石屹和张欣将从SOHO中国董事会退任,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潘石屹持有的SOHO中国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潘石屹持有SOHO中国多少股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潘石屹套现超190亿
    潘石屹套现超过190亿

    近日,SOHO中国方面对外回应,宣布黑石已经发出全面收购要约,取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黑石以30.5亿美元(约合近200亿人民币)收购SOHO中国,较第一次少了10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黑石集团将向董事会提名新的执行董事。

    值得一提的是,潘石屹张欣夫妇此前持有SOHO中国63.93%股权。另外,SOHO中国名下还有北京、上海的9个甲级写字楼项目,包括人气较高的望京SOHO、银河SOHO以及外滩SOHO等。不过,SOHO中国去年的经营状况并不是很理想,实现营收约21.92亿元,但租金收入同比下降16%至15.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