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股票涨停了机构可以买进 煜邦电力上市涨幅如何

    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而且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的,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那么煜邦电力上市涨幅如何?还有为什么股票涨停了机构可以买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上市情况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而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一般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想要从中赚钱的。

    股票涨停买进

    据了解,股票涨停代表的是股票价格上涨至每天涨幅限制的极限,股票涨停后股价不会发生再变动,有卖单才能买进,买进成交比较困难。涨停了还能买进是因为有人在涨停的价位卖股票,卖的数量比涨停的封单的数量大并且达到你买单排序。

    煜邦电力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97,发行价格5.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46倍。截至今日收盘,煜邦电力报14.38元,涨幅144.56%,成交额3.95亿元,振幅88.78%,换手率69.49%,总市值25.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