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与该公司有合作的企业一览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以及储能设备。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特斯拉概念股还是可以关注的。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特斯拉概念股

    据了解,特斯拉概念股如下:德联集团(股票代码:002666)、世运电路(股票代码:603920)、北特科技(股票代码:603009)、威唐工业(股票代码:300707)、旭升股份(股票代码:603305)、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海达股份(股票代码:300320)等

    在上述特斯拉概念股中,部分投资者对于德联集团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悉,德联集团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38.46万元–5,686.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200%;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0.08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