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益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4.98倍

    不少人炒股肯定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现如今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有新股申购的话是值得留意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两只,嘉益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嘉益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4.98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嘉益股份新股申购
    嘉益股份新股申购

    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保温杯生产商。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那么嘉益股份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嘉益股份申购消息

    嘉益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12.50万股,发行市盈率14.98倍。申购代码:301004,申购价格:7.8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深市市值7万元。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每个账户只能购买一次新股,不能重复购买。值得注意的是,嘉益股份申购,公司主要从事各种不同材质的饮品、食品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其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杯、不锈钢真空保温壶、不锈钢真空焖烧罐、不锈钢真空保温瓶、汽车杯、不锈钢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