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电器集团被动减持1000万股 股价盘中触及跌停

    公司股价和市值的涨跌牵动了很多投资者的心,不同品牌的电器有很多,苏宁电器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苏宁电器集团被动减持1000万股,受此影响,苏宁易购股价盘中触及跌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苏宁股价跌停
    苏宁股价跌停

    苏宁电器一般指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那么苏宁易购发布了股东被动减持公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苏宁易购盘中触及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间,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于6月11日被动减持1000万股,并拟继续被动减持不超4.12%股份。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股东张近东所持5.8%股份被司法冻结。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盘中触及跌停,开盘下跌4.51%,盘中一度下跌近8%,截至目前,苏宁易购股价下跌7.09%,报5.77元,总市值537.19亿元。本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