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银转债申购消息 发行规模达200亿元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和新债申购,喜欢打新的人肯定会留意的。新债申购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那么南银转债申购消息如何呢?该新债发行规模达200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银转债申购消息
    南银转债申购消息

    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南银转债南京银行,主营业务为商业银行业务,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存款、贷款及中间业务等服务。今年是城商行可转债发行的高峰,南银转债申购,中签率高吗?

    南银转债申购如何

    南银转债是今年发行的第4只银行转债,评级AAA,发行主体为南京银行。南银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达200亿元,转股价值100.89,申购代码783009,五星评级,全力申购,沪市转债。南银转债此次发行分为老股东优先配售、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三个环节。

    南银转债正股南京银行系南京地区的城市商业银行,主要业务开展在江苏省内。南京银行今年在A股市场表现优异,涨幅达到30%,备受机构青睐。由于发行规模较大,预计中签率会在0.37左右,每三户左右可以中一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