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的十大龙头股 白马龙头股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随着医药板块受关注,不少投资者也想要了解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的。医药的上市企业,或者有在医药方面投资的上市企业,都可以算医药板块。那么医药板块的十大龙头股如何?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一、二、三产业为一体的产业。疫情期间,医药板块更是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那么医药板块的白马龙头股有哪些呢?

    医药板块白马龙头股

    据了解,医药其实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而医药板块的股票有不少,医药板块的十大龙头股分别是:创新药绝对龙头恒瑞医药、医药流通龙头复星医药、大输液龙头科伦药业、生物药龙头健康元、麻醉市场龙头人福医药、创新药“小恒瑞”海思科、血制品龙头华兰生物、生长激素药龙头安科生物、医疗器械龙头迈瑞医疗、内窥镜龙头开立医疗。

    至于医药板块白马龙头股,可关注600763通达股份、300015华大基因、600993国药、600105永鼎股份。此外,中成药产业主要食品饮料上市公司有:600085康美药业、000538康美药业、600771ST京城、600285羚锐部分股份等等。